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直动态

开展主题活动, 共迎百年华诞 ——旅游中专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07-04 字体:[ ]

百年征程浩荡,百年初心如磐。630日上午,旅游中专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于春晖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全体在职党员和离退休党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了活动。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葛刚上专题党课。

活动第一项议程是为“光荣在党50年”党员颁发纪念章。在庄严的音乐声中,葛刚同志郑重地为离退休干部马雪琴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活动第二项议程为重温入党誓词。在葛刚同志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右手握拳,重温入党誓词。庄严郑重的宣誓声响彻报告厅,展示了校全体党员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奋斗终身的不变理想和追求。

活动的第三项议程为“七一”专题党课。葛刚同志以《从入党誓词的历史沿革,看党性修养》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葛刚同志从入党誓词的历史沿革看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着重从五个阶段讲述了入党誓词的历史沿革。葛刚指出,入党誓词的变化,与党的历史发展紧密相连,不同时期的入党誓词蕴含着时代印记,凸显了时代特征,透露出中国共产党砥砺前行的光辉足迹。本次党课旨在教育全体党员真正做到学党史,跟党走,提高党性修养,恪守党员职责。

通过此次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重温了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大家表示将鼓起更大的热情投入未来的工作与生活中,继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肩负的使命责任贡献出更大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704092004_conew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