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直动态

我市成功举办2022年南通市第十三届小学生智力运动会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2-12-08 字体:[ ]

12月4日,由市教育局主办,市少年宫、崇川区教体局承办,市棋类协会和市崇川学校协办的南通市第十三届小学生智力运动会在市崇川学校举行。

本次比赛共有代表各县(市、区)教育局及各棋类特色学校的18支参赛队的300余名优秀小棋手,分别参加围棋、象棋、国际象棋、五子棋、国际跳棋5个项目的比赛。

我市的棋类运动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各地各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生智力运动,把智力运动作为提高学生智力水平、加强个人修养、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的重要途径和方法。随着我市素质教育的深入推进,棋类活动愈显活力,开展棋类活动的学校和少年儿童逐年增加,无论在启智育人还是竞技水平方面均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为了活动的持续开展,给孩子们展示才华和交流切磋的机会,南通市少年宫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比赛按棋种和类别分教室进行,确保了活动的圆满开展。

6.png

7.png

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