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直动态

南通市教育考试院组织开展“两在两同” 建新功 “招考服务”进基层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11-10 字体:[ ]

为进一步推进“两在两同”建新功、“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深入开展,11月9日下午,南通市教育考试院吉海波院长、许晓副院长率队赴如东县招办听取意见建议,指导服务基层招考机构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如东县招办汇报了2021年高考报名、体检以及考务组织的基本情况以及特色和亮点工作。如东县教体局于建华副局长对南通市教育考试院一直以来对如东招考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就招考队伍建设、招考服务以及标准化考点建设等事项与南通市教育考试院人员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吉海波院长充分肯定了如东招考工作取得的成绩,高度评价了如东县招考工作的亮点和特色。吉海波要求如东县招办继续发扬“规范、阳光、公正”的工作作风,树立“以生为本、主动服务”的理念,确保考生信息安全,未雨绸缪做好高考小语种的考务管理,做好标准化考点升级。吉海波希望市县两级招考机构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市教育考试院将在招考队伍建设以及专业化能力提升等方面为如东招考工作提供支持和帮助。

市教育考试院办公室、高招科以及如东县招办相关人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