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直动态

市二初中首届敬孺学堂读者沙龙圆满举行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5-15 字体:[ ]

5月10日,市二初中在图书馆开展了以“母亲节献礼之追溯生命之源”为主题的首期敬孺读者沙龙活动。学校8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师生们拿到了由二初中自行编制的阅读教材:“追溯生命之源 回归教育之本”——敬孺学堂读者沙龙系列读本。孩子们阅读美文,感悟母爱的美,联系自身成长经历分享了与母亲的温馨故事和感触。潘金敏老师、包丽婷老师诵读美文,汤卫校长也即兴诵读了一段美文,高国华副校长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并向孩子们提出了希望,教科处胡永建主任分享了教育子女的心得体会。大家坐在一起聆听音乐、欣赏视频、阅读美文,师生们通过这次活动用心感悟母爱、感悟成长、分享心得,场面十分温馨。

本次敬孺学堂读书沙龙活动的圆满举办是二初中建设书香校园的良好开端,接下来,敬孺学堂沙龙活动将会以不同的主题继续开展,给全体总校人带来静下心来阅读、聆听、分享的空间和机会。

DSC_6152.JPG

DSC_6169.JPG

DSC_617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