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直动态

南通田家炳中学:举办2019年元旦文艺汇演暨第25届校园文化艺术节

来源: 南通田家炳中学 发布时间:2019-01-02 字体:[ ]

 12月29日下午,南通田家炳中学2019年元旦文艺汇演暨第25届校园文化艺术节表彰在动感合奏《HandClap》中拉开帷幕,学校本部大操场人头攒动。3000多名师生及西藏民族中学的学生们欢聚一堂,用艺术的形式惜手挥别2018,热情相迎2019,汇演现场欢声雷动,掌声延绵不绝,俨然成为了欢乐的海洋、艺术的殿堂。

 副校长纪卫东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学校表彰了“才艺之星”、颁发特别荣誉奖。

此次文娱汇演汇集了舞蹈、唱歌、朗诵、相声、戏曲、器乐演奏等艺术形式多样的节目十多个,其中不少节目是这次艺术节中涌现出的精品节目。《且看行云》、《月狐吟》、《小青衣》动人的舞姿舞出了莘莘学子的风采,谱写了校园热情洋溢的青春;《半途风华》、年代歌曲串烧唱出了对美好生活的赞颂;钢琴演奏展示了田中师生的才华;语言类节目《成语笑谈》、《我爸的学生时代》亮点多多,带给观众欢乐与思考;音书画《书韵飘香》沐染莘莘学子,挥洒栋梁才情;配乐诗朗诵《中国奇迹》更是唱出了改革开放40周年奋斗赞歌!

来自西藏民族中学的益西卓嘎为大家带来了天籁之音歌曲《吉祥日子》,田中学生与西藏孩子结对已持续了多年,现场洋溢着民族大团结的浓浓情谊。

师生同台演出、千人齐唱《左手右手》 把汇演一次次推向高潮,在田中的校园情感场中,师生关系总是那么融洽和谐!

回首2018,田中师生和衷共济、风雨同舟;展望2019,田中师生携手扬帆、再创辉煌!

13_conew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