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直动态

南通中专举行国庆升旗暨先进表彰活动

来源: 南通中专 发布时间:2018-10-10 字体:[ ]

9月30日上午,南通中专举行了国庆69周年升旗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活动。校领导、家长代表等与全校师生参加了活动。

首先举行了升旗仪式。雄壮的音乐响起,全体起立,高唱国歌和校歌。

李明生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简要回顾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祖国建设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学校近年来的办学业绩,对全校师生的齐心努力表示衷心感谢。他对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认为学校表彰在成功教育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就是要表彰他们刻苦钻研、立志成才的坚定信念,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他希望全校同学志存高远,心有梦想;自强不息,奋斗不止;脚踏实地,行稳致远。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在南通中专成功教育的火热生活中放飞青春梦想,成就美好人生。

校党委陈情书记宣读了《关于表彰第七届“成功教育”教职工优秀团队和学生典型的决定》。学工处先期将《第七届“成功教育”学生典型候选人事迹材料汇编》发到各系部各班级,要求各班同学在班主任的带领下认真学习,随后在校班会课时间集中组织全校学生进行投票选举,由此诞生了10位优秀学生典型。他希望受表彰的师生再接再厉,取得更大成绩;希望全校师生以他们为榜样,不断深入践行成功教育理念,努力探索,勇于创新,为进一步推进学校改革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在欢快的音乐声中,机械工程系教工党支部等5个教职工优秀团队和机械工程系1641班程惠琳等10名学生先进典型走上主席台从领导手中领取奖状,全场报以热烈的掌声。

成功教育”学生典型代表1681班徐浩同学发言。他代表获奖同学感谢学校和老师的关心和帮助,技能国赛一等奖的成绩将激励他更好地锻炼和提升自己,希望今后会取得更多成绩,为学校争光,为社会做出贡献。

信息工程系学生表演了诗朗诵《祖国颂歌》,声情并茂地表达了对祖国的无限感激和赞颂之情。

接着,校党委副书记葛增敏宣读了对学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分批上台领奖,校领导和嘉宾与他们一一握手并为他们颁发奖状。其间,机械工程系表演了热情昂扬的大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财经商贸系带来了满怀深情的诗朗诵《我的祖国》,艺术设计系呈现了悦耳悠扬的大合唱《五月的鲜花》,机电技术系展示了诗朗诵《青春赞歌》。

2018级新生代表1872班王熙媛同学发言。她向各位获奖的师兄师姐们表示真诚的祝贺。她代表全体新同学表示,要以师兄师姐的优异表现激励自己,鞭策自己,用努力和拼搏收获新的精彩!

最后,获得了2018南通市中等专业学校、三星级普通高中学生军训汇报展演军歌合唱比赛一等奖的南通中专军训方阵的同学们给大家表演了大合唱《保卫黄河》和《歌唱祖国》。

本次表彰活动共表彰先进班集体、优秀学风班、文明宿舍等先进集体86个,学业优秀奖、技能进步奖、成才进步奖、卫生先进奖、体育优秀奖、社会实践奖、文明礼仪奖、才艺优秀奖、志愿服务奖、特殊贡献奖、砺能奖学金、一等奖学金、二等奖学金等先进个人526名。

5优秀教工领奖.jpg

7学生领奖.jpg

表演3.jpg

表演6.jpg

表演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