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直动态

南通田家炳中学举行2019级初一年级家长委员会成立大会暨校园开放日活动

来源: 南通田家炳中学 发布时间:2019-12-03 字体:[ ]

 为进一步密切家校交流,促进学校工作的进一步优化,帮助孩子更健康地发展,12月2日,南通田家炳中学召开2019级初一年级家长委员会成立大会。来自田家炳基金会的黃志堅先生一行4人列席会议。

     大会首先对初一年级家长委会建议名单作了说明。 学校组织家长按照一定的民主程序,本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在自愿的基础上,组成能代表全体家长意愿的家长委员会委员,并选聘出五位主任及副主任。由陈永兵校长为初一年级家委会正副主任颁发聘书。

家长委员会主任郭小平作表态发言。

陈永兵校长作“理性看待孩子”的主题发言。期望在学校家委会成员们的共同努力下,家长朋友一定会更加理解学校的办学理念,与学校同心协力培养德、智、体、美诸方面全面发展的孩子,让他们拥有更加幸福快乐的童年,让他们有能力拥抱更加灿烂美好的未来!

会议之后,委员们开始履行工作职责,他们走进各班“共创成长路”的德育精品课堂,分享学习方法,交流教育经验。来自田家炳基金会的嘉宾们也饶有兴趣地参与了课堂观摩。

    家长委员会的成立为学校的发展注入了新动力,推进南通田家炳中学的家庭教育和学校教育相结合的育人环境建设进程,相信在家委会的监督和配合下南通田家炳中学定会取得新发展、新跨越。

1.JPG

DSC_96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