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直动态

南通市教育考试院走进“政风行风热线”直播间零距离与倾听群众心声

来源: 南通市教育考试院 发布时间:2018-06-28 字体:[ ]

6月25日,吉海波院长率高招科、成中科负责人,走进南通人民广播电台“政风行风热线”直播间,与广大考生、考生家长贴心沟通交流,倾听呼声,接受咨询,解答问题。

在近1小时的直播节目中,吉院长向广大听众介绍了今年我市高考基本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重点介绍了高校招生政策、志愿填报等事项。广大听众纷纷通过栏目热线电话与南通市教育考试院上线人员进行了互动,咨询了高考志愿填报、招生计划调整等问题,南通市教育考试院上线人员对听众的提问一一给与耐心仔细的答复。

近年来,南通市教育考试院坚持把“政风行风热线”作为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的重要载体之一,通过这个平台架起了教育考试部门与考生、考生家长沟通的桥梁,拓宽了南通市教育考试院的服务渠道,延展了南通市教育考试院的服务链条,并对南通市教育考试院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效能、改进工作作风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市教育考试院  供稿)

IMG_9730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