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直动态

南通田家炳中学举行第54届田径运动会暨体艺“2+1”成果展示活动

来源: 南通田家炳中学 发布时间:2019-10-28 字体:[ ]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和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关于开展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的决定”,全面推进素质教育,10月24日下午—25日,南通田家炳中学举行了第54届田径运动会暨阳光体育、艺术“2+1”成果展示活动。

开幕式上,学校领导致开幕词。运动员和裁判员代表进行了现场宣誓,初二年级健美操队进行了现场表演,初一、高一年级各班进行了入场式创意展示。

一年一度的校运会是田家炳中学最重大的体育盛事,是全体师生展示风采、促进交流的舞台。为期一天半的比赛中,全体运动员以昂扬的斗志和顽强的精神,赛出了水平;全体裁判员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规范操作;全体志愿者投入最大的服务热情,创造和谐。运动会于26日下午胜利闭幕。

为开展好本次活动,学校成立了以校长为主任的组委会,下设裁判组、宣告组、奖品组、摄像组、医务组、保卫组、后勤组、秩序考核组、医疗救护组等办事机构,各办事机构协同合作,细致周全,保障了本届运动会安全、公平、顺利地进行。

DSC_8671.JPG

DSC_8683.JPG

1c82e95f708b4b18b80113e9bea8f79.jpg

DSC_9214.JPG

DSC_92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