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直动态

南通中学合唱团在省第七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取得佳绩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11-05 字体:[ ]

为提升学生审美与人文素养,促进中小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展示全省中小学艺术教育的成果,由省教育厅举办的全省第七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在各地陆续展开。在前期市直和大市的选拔评比中,南通中学合唱队出色发挥,均以总分第一的优异成绩最终代表南通市晋级省赛。

10月21日,省赛合唱展演中学专场在秀丽蠡湖之畔的无锡大剧院精彩上演。南通中学学生合唱团的两首合唱歌曲分别是《蒲公英》和《竹马》。在季云霞老师指挥、于莹老师伴奏下,通中学子以声情并茂的演唱,赢得现场的热烈掌声。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通中学生合唱团在中学合唱组17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名列第五,这也是本届代表南通出战的几支队伍在中学合唱组类别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QQ截图2021111014562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