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域教育

启东市第五届“江海星光”研训活动在汇龙中学举行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10-10 字体:[ ]

10月9日上午,启东市第五届“江海星光”高三语文学科研训活动在汇龙中学举行。

陆丽华、高曙燕、韩翠芳、王凤等四位老师分别开设了一堂一轮复习展示课。课堂上师生互动频繁,气氛活跃,学生参与面广,突出高效课堂构建精髓,充分体现了生本教育的核心理念。教学研讨活动中,研训员组织全体与会老师开展评课活动。大家对四位上课老师做出了比较中肯的评价,肯定了他们的优点,同时也提出了需要改进的建议。随后,高三各校语文备课组长交流前阶段复习得失及下阶段措施。最后,启东市教师发展中心研训员提出了一轮复习要求以及2021届高考目标。

半天的活动,既有教师精彩、鲜活的课例示范,又有学校的经验介绍和研训员的方向指导,活动为大家创设了一个智慧碰撞、思维交锋、情感融通的平台,有效地促进了教师的专业化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