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域教育

崇川区教体局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 崇川区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0-05-11 字体:[ ]

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缅怀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进一步激发崇川区教育系统广大青年教师追求真理、追求进步的斗志,展现青年教师的精神风貌,崇川区教体局团委于5月8日下午在南通市郭里园小学举办了“青春心向党,奋斗正当时”暨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来自全区各中小学的16位团员教师紧扣“青春心向党,奋斗正当时”主题,立足自身经历,作了声情并茂的演讲,表达出时代青年将五四精神融入到工作之中,守初心、担使命,甘于奉献,脚踏实地,为崇川教育贡献力量的信心与决心。经过激烈角逐,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10名。

活动中,崇川区教体局相关负责人对青年教师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大家要明方向、立志向、重实干,要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要与时代的脉搏紧紧相连,不辱使命、不负韶华,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美丽的三尺讲台上。

(崇川区教体局  供稿)

10_看图王.jpg

4_看图王(1).jpg

2_看图王.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