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域教育

如东县教育局召开重点提案办理推进会

来源: 如东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8-07-23 字体:[ ]

7月19日下午,如东县教育局召开政协重点提案《关于将如东红色文化资源纳入校本教材的提案》办理推进会。

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做了专题汇报,并强调,教育局作为主办单位,将会同宣传部、党史办、文广新局等部门,努力做到六个一:即编写一套红色读本、开展一系列红色教育活动、开展一次红色基地评选、组织一支红色宣讲队、开展一个红色课题研究、召开一次红色文化进校园现场会。县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副局长于建华从教材编制、使用的角度进行补充说明。他认为在当前形势下,建议以红色文化读本形式予以组织编写,并对红色读本使用以及学段特点,作了充分的阐述和构想。县教育局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郭勇从教材编写保障、材料收集、资料整理、人员分工等方面,阐述设想,并与相关协作单位予以充分交流,就一些细节性工作安排,达成共识,为办理工作进一步厘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落实了举措。
    提案人、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陈建宗认为,教育局为提案作了大量的前期工作,是真务实、真办理,同时提出了建议。县政协副主席桑圣权出席活动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