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域教育

如皋市行政审批局教育窗口向服务对象“问需问计”

来源: 如皋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4-11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提高政务服务效率,日前,如皋市行政审批局教育窗口邀请服务对象代表召开座谈会,听取大家最真实的办事感受,并就进一步做好教育政务服务工作广泛听取服务对象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中,如皋市行政审批局教育窗口负责人向服务对象代表详细介绍了近年来教育政务服务工作情况,并就今后更好地做好“不见面审批(服务)”介绍了新的打算。参加座谈会的服务对象代表认为,市行政审批局教育窗口以打造“人民满意服务窗口”为抓手,认真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想服务对象所想,急服务对象所急,在加强制度建设、简化办事流程、推行延时服务等方面创造性开展工作,促进了工作作风、服务质量、服务效能的全面提升,充分树立了政务人和教育人的良好形象。与此同时,大家就进一步做好“不见面审批(服务)”改革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如皋市行政审批局教育窗口负责人对各位服务对象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将深入研究服务对象提出教育政务服务需求以及相关合理化建议,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简化申报材料,细化办事指南,使人民群众享受到更加方便快捷的教育政务服务。(袁昌明 纪正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