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域教育

市教育局召开援疆援藏援青及挂职人员座谈会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8-02-12 字体:[ ]

2018年2月12日上午,市教育局召开援疆援藏援青及挂职人员座谈会。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郭毅浩出席会议并讲话,对援疆援藏援青及挂职人员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用春、夏、秋、冬来比喻大家充满创新、热情、收获、纯洁的工作,并满怀深情地向大家表达了敬意和谢意。他希望大家要进一步注重发挥示范引领作用,通过精神、眼界、标准、实践、技术等去示范,引领当地学校、教师和学生的发展;要进一步突出重点,聚焦课堂教学质量、教师队伍培养、教育资源挖掘等,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推动工作向更高水平发展。

援疆援藏援青及挂职人员分别介绍了一年来的工作,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三尺讲台、坚守各自岗位,为擦亮江苏援教品牌、提升南通教育形象而不懈努力。

会议由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杨晓岗主持。援疆援藏援青挂职人员及人事与师资处成员约二十多人参加了会议。

(人事与师资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