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域教育

海安市开展“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8-11 字体:[ ]

8月8日,全国第12个全民健身日,海安市举行了系列活动,旨在推进全民健身,助力体育强国梦。

活动分两部分进行。8日清晨,海安市“2020年‘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北京2022年冬季奥运会倒计时545天”在七星湖畔隆重举行。活动在08北京奥运会火炬手、全国群众体育先进个人、江苏省体育达人陈进引领下,海安数个微马队一道进行环湖半马跑中拉开序幕。

与此同时,由海安市教育体育局、海安市体育总会组织的“海安市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快乐舞步)”培训班也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开启。此次活动,参培对象为城区街道办、区镇精心挑选出社会体育精英。参培人员聆听了专家“社会指导员肩负职责和使命”“体育健身关注点”等专题讲座,参加了健身操培训和现场考核,以小组为单位,上台展示了“快乐舞步”学习成果。

为期一天的现场培训,虽然时间紧、内容多、运动量大,但参培学员表示收获多多,今后将培训内容予以二次培训,全力向所辐射的社区、村组辐射,从而掀起一股全民健身的热潮。(许庆网)

1.JPG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