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域教育

港闸教师心理健康课亮相省年会获好评

来源: 港闸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11-19 字体:[ ]

11月14日至16日,江苏省教育学会心理教育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暨高层论坛在泰兴市召开。来自全省的心理专家、教授、中小学心理健康教师及心理爱好者4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南通市北城中学的白媛媛、南通市启秀市北学校的李崟与全省选拔出来的其他4位老师同课异构,展示了心理健康课《给学习加点调味料》,收获了评委老师和其他同仁的一致好评。

白媛媛与李崟两位老师在省心理健康展示课上精彩呈现了精心设计的教案,年会上得到了自我成长,也让全省心理老师们看到了南通心理健康课满满的正能量,体现了南通心理健康老师的职业素养,也为港闸心理教育发展提供了更高平台与更好机遇!(王强)

886001b11aae40aef22e0c00ba20bf4.jpg

133e09c3d939425956c8e675b1b15d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