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域教育

如东县教育局召开2018年下半年全县教育行政工作会议

来源: 如东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8-08-31 字体:[ ]

8月26日下午,如东县教育局在实验小学召开2018年下半年全县教育行政工作会议。会议由县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县教育局副局长于建华主持,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育局局长李建国作工作报告。

会上,县教育局表彰了2017—2018学年义务教育和学前教育学年综合评估质量金奖学校和质量银奖学校、质量进步学校、联络组优秀管理奖单位。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王兵,如东高中校长王继兵,茗海中学校长林红亮,掘港小学校长沙建华,马小附属幼儿园园长高晓琴,岔河镇教育联络组组长刘忠就大数据时代教育信息化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简要回顾了一学年来的工作成绩:一是教育党建全面深化,二是教育质量高位领先,三是服务能力不断增强,四是重点工程如期推进,五是队伍活力日益彰显,六是体育工作再上台阶。会议指出,2018年是如东教育现代化的关键之年,是“十三五”教育规划的攻坚之年。要以奋勇争先的使命感,抓机遇、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以舍我其谁的责任感,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如东教育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他强调,一要在坚守使命中扛起责任;二要在继承传统中突破自我;三要在与时俱进中追赶超越;四要在求真务实中锻造品牌。会议要求,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着力提升教育质量,优化教师队伍建设,创新体育公共服务,强化安全法治工作,抓住“作风”“素养”“信息化”三个关键词,解放思想、突破自我,把思想共识转化为自觉追求、自觉行动,敢于担当、追赶超越,奋力夺取如东教育现代化新胜利。

如东县各县直学校校长、书记,各镇教育联络组组长、书记,各镇中小学校长、建制幼儿园园长、成人学校校长,县专、兼职督学,局老领导代表,局机关全体干部性质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