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域教育

启东市成立校外培训机构行业协会

来源: 启东市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0-05-25 字体:[ ]

5月22日,启东市召开校外培训机构行业协会成立大会。

大会宣读了启东市校外培训机构行业协会成立批复文件,表决通过并选举产生24家理事单位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理事会成员。南通市教育局语言文字与继续教育处处长李俊华启东市委教育工委书记赵凯旋为启东市校外培训行业协会揭牌。李俊华、赵凯旋为当选的24家理事单位授牌。

赵凯旋介绍了启东市校外培训机构重点整治的工作经验和成效,并就如何在新的形势下发挥好行业协会作用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在规范行业发展上把握“大方向”, 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立德树人”理念;二是在优化会员服务上作出“大贡献”,坚持服务立会,积极为会员单位提供内部培训、研讨活动、人才培养等有效服务,切实提高行业素质;三是在加强沟通协调上起到“大作用”,坚持民主办会,做好行业自律,提升行业协会的活力,为启东教育培训行业和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当选的启东市校外培训机构行业协会会长黄忠平表示,将大力带领全体会员做好协会的相关工作,从行业自律、规范办学,行业交流、优质办学,行业创新、长远办学等方面入手,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组织开展行业活动,为启东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启东市校外培训机构行业协会从2019年10月开始筹备,是经业务主管单位启东市教育体育局同意、启东市民政局依法批准,由校外培训机构自愿组成的地方性、联合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协会业务范围包括宣传政策、办学调研、信息交流、咨询服务。行业协会的成立标志着启东市校外培训行业发展、行业自律、行业规范等工作有了一个新的开端。

(启东市教体局  供稿)

IMG_8973_看图王.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