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域教育

如东县教体系统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 如东县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0-07-31 字体:[ ]

7月28号下午,如东县教体系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在如东中专召开。县政府副县长陈春柳出席会议,县教育党工委书记、县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姜宁兵讲话。

陈春柳充分肯定了县教体系统在前期创文工作中的成绩,同时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迎查是全县上下当前的一项重点工作,政治性强,工作量大,县教体系统要充分发扬“六个特别”的如东教育精神,对创建工作再细化、再落实,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要求完成各项创建任务,争当创建工作的排头兵,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姜宁兵要求全体教体行政干部身先垂范,持之以恒,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带领各校各单位持续推进六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各校各单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八礼四仪、文明习惯养成等教育活动的开展;二是做好创建“应知应会”材料的宣传、培训、考核工作;三是继续深入开展校园周边环境整治活动;四是以县城为重点,排查公共体育设施的数量、质量及使用情况,及时联系相关部门做好添置、维护等工作;五是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对三元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六是开展中小学生手绘公益广告活动。

全县各镇教育联络组、各学校班子成员,机关中层以上干部约400余人参加会议。(杨红兵 陈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