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域教育

通州区四名校长(教师)喜获“乡村科技好校长(教师)”荣誉称号

来源: 通州区教育技术装备室 发布时间:2019-04-18 字体:[ ]

 

草树知春迎东风,东风贺喜无言语。201812月,为致敬奋斗在乡村扶贫扶志工作一线的榜样人物,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人民日报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与中国平安联合发起了“村暖花开·乡村扶贫扶志典型人物评选”活动,其中,设置了100名“乡村科技好校长”和100名“乡村科技好教师”的评选奖项。

日前,该项活动评选结果已经揭晓,通州区在此次活动中喜获丰收,由通州区教育技术装备室选送的凌宏明(平潮初中)、张春华(十总小学)、周洪波(石南小学)获得“乡村科技好校长”荣誉称号,王金星(横港小学)获得“乡村科技好教师”荣誉称号,这些成绩是对他们个人的褒奖,更是对通州区科技教育工作的肯定。

下一阶段,通州区将借助此次东风,全面开展好科创教育工作,不断提升科创教育工作水平,使科创教育工作迈向更大的舞台。(通州区教育技术装备室 琚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