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域教育

崇川区教师荣获省基础教育小学音乐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一等奖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11-05 字体:[ ]

由省教育厅主办、省中小学教研室承办的2020年江苏省基础教育小学音乐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于10月27日~10月30日在南京市玄武区小营小学圆满落幕。崇川区启秀市北学校黄安琪老师、北城小学许一波老师代表南通市参加了本次省级比赛,并凭借着过硬的专业素养和扎实的专业功底,在省内十三市选拔产生的26名实力不凡的选手中脱颖而出,赢得了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双双荣获省基本功大赛一等奖

此次音乐基本功大赛涵盖专业和通用两大技能的比拼,包含钢琴、声乐、自选项目、理论笔试、教学设计、课件制作、模拟上课等七项内容。三天的紧张角逐,崇川区两位青年教师沉着应战,发挥出色。这一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两位老师对音乐教育发自心底的热爱与孜孜不倦的执著追求,离不开备赛期间她们付出的常人难以想象的努力与坚持,更得益于南通市教科院音乐专家团队、区教师发展中心音乐教研组的悉心指导。

崇川教师继在省班主任基本功大赛、省小学道德与法治教师基本功大赛、省初中语文教师基本功大赛和初中物理优课评比力拔头筹之后,本次 又双双斩获省一等奖,这些成绩展现了崇川教师极高的专业素质。教学有技,艺无止境;心有光芒,必有远方。崇川人将坚守教育初心,勇担教育使命,再攀教育高峰。

WPS图片-修改尺寸.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