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域教育

如东召开全县乡村教师安居工程现场推进会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3-03-03 字体:[ ]

2月27日下午,如东乡村教师安居工程现场推进会在岔河镇召开。会议以“打造乡村教师的温馨家园”为主题。中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海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前,与会人员观摩了岔河镇教师安居工程镇域实践。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全县乡村教师安居工程专题视频;四家镇(区、街道)作交流发言。会议通报各地各校安居工程不充分、不平衡的现状,并就出台的乡村教师周转宿舍管理办法作了解读。会议指出,实施乡村教师安居工程是改善乡村教师居住条件,稳定乡村教师队伍的重要举措,是落实“科教兴县”,实现“教育强县”目标的重要内容,更是助力“乡村振兴”的真招实招。会议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从根本上解决乡村教师居住难的问题。按照“理念活、标准高、保障实”的要求,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力度、更实的措施推进乡村教师安居工程。把这件利教师、利学校、利教育的好事办实、办好,真正建成德政工程、阳光工程,为建设“五彩如东”、现代化如东、幸福如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如东县教体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