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域教育

如皋市举行2019年中小学教师现代教育技术培训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9-12 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信息化教学理论水平及现代教育技术应用能力, 9月11日下午,由如皋市教育局组织的如皋市中小学教师现代教育技术培训在如皋市安定小学举行。

如皋市教育局电教装备室负责人宣读了如皋市首届兼职研训员聘任文件。如皋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为研训员颁发了聘用证书,并强调指出:教育技术的使用应从“立德树人”的教育本质追求出发,要做到适时而用,恰到好处。希望年轻老师能把握教育现代化普及发展的好时机,能够通过培训和比赛努力学好、用好最新的教育技术。同时对兼职研训员提出了三方面的期望要求:一要做“立德树人”的首席;二要做“课程整合”的首席;三要做“地区教学质量”的首席。

实验初中石乔明老师、如皋初中董红老师、下原初中朱志刚老师做了信息化教学方面的讲座。

如皋市教育局装备室对今年信息化比赛相关要求做了布置。

本次培训,不仅提高了老师们对信息化教学的认识,也提高大家的教育技术应用能力,使即将参加信息化教学能手比赛的选手增添了信心和动力。(郭晶晶)

如皋.jpg

桌面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