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域教育

崇川区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

来源: 崇川区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0-10-19 字体:[ ]

10月14日上午,2020年崇川区第一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崇川学校胜利开幕。来自崇川区千名小运动健儿们会聚于此,参加为期两天的田径赛角逐。

崇川区副区长周卫平、崇川区教体局局长陆红兵等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陆红兵宣布比赛开幕。开幕仪式后,通师一附教育集团共同体等八个单位为开幕式带来了精彩的节目展演动感的音乐、整齐的动作、创意的编排,充分展现了新崇川少年儿童阳光、活泼的特点,也预示着新崇川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上迈开了坚实的步伐。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10时,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本届比赛共设初中组、小学甲组、乙组三个组别,十四个单项。本届赛事,是原崇川、港闸两区合并后,新崇川区的首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两区教育的深度融合,使比赛更为激烈和精彩。参赛选手们纷纷表示,一定奋勇争先,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增进友谊,让此次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学生体育赛事为成为新崇川教育美好的印迹。

40d9268673b224af4db4adf33a84f6b_看图王.jpg

93df63c97c47d9bd71414ee92f12381_看图王.jpg

cfff232b9beedc748f9030700a9c952_看图王.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