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域教育

陕西省镇巴县首批教育代表团来通州交流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29 字体:[ ]

326—28日,镇巴县教体局副局长王传兴带领该县21位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来通州交流学习。

27日上午,区教育局主要负责人向镇巴教育代表团简要介绍了该区教育情况,区名师导师团团长作了关于名师培养经验的讲座。下午,代表团分成两组分别参观了通州高中、育才中学、金郊初中,实验小学、高新区小学、虹西幼儿园。镇巴校(园)长们纷纷表示,通州学校校园环境优美、文化氛围浓厚、管理理念先进,有许多值得他们学习的地方。通州区学校校长们声情并茂的讲解也给参访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28日,镇巴县校(园)长分赴该区各结对帮扶学校参观学习,进一步商讨校校之间结对帮扶事宜,并分别签订了结对帮扶协议。

在通州区教育局、镇巴县教体局签订的《教育脱贫对口帮扶协议》框架下,两局进一步制订了相关帮扶实施方案。据悉,镇巴县第二批教育代表团将于42—4日到达通州。下一步两地将在干部互派、教师互动、学生互访、资源互享、家庭互联等方面深入开展结对帮扶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