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域教育

如东县启东市两地交流学校食堂管理工作

来源: 如东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1-28 字体:[ ]

近日,启东市教育服务中心一行6人赶赴如东县考察学校食堂管理工作。

如东县教育局副局长丛军革对启东市教育服务中心一行考察如东学校食堂管理工作表示欢迎,并就如东县食堂管理的队伍建设、管理机制、安全卫生管理、大宗物资采购和结算、营养餐质量管理、人员待遇保障、管理考核评价、外联监管的协调、各种活动的推进等方面做了介绍。接着,如东县教育局审计科应来宾要求,详细介绍了如东县实施食堂大宗物资采购的具体实施方法和规范操作要求,以及碰到的难点问题解决方式等。最后,如东县教育局教育技术装备室就食堂大宗物资采购推行的“四个统一”“五定”原则做了说明和介绍。启东市教育服务中心和教育服务中心办公室也分别介绍了启东市实施食堂管理、编制用人、收费支出、采购管理等方面的工作。

通过考察交流,双方均觉得对方有很多经验做法值得复制和借鉴,收获颇多。尤其是如东县全面规范地实施学校食堂大宗物资采购和统一督查工作,实现食堂高效、有效、优效运行,给启东市考察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钱兴国)

20190116170540319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