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域教育

南通开发区成功举办第四届青少年创客大赛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3-04-07 字体:[ ]

4月1日,由开发区社会事业局主办,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的“第四届青少年创客大赛”在实小集团星湖校区顺利举行。社会事业局党组成员、教育工委副书记季春华,区教育工委副书记、实小集团党委书记、总校长赵建华,区内各小学校长,青少年活动中心主任,各公办幼儿园园长出席了本次活动。

开幕式上各小学代表队围绕机器人舞蹈、无人机编队飞行、智能农场等主题进行了精彩的节目展示,充分展现了我区小学生的创客素养和创新能力。经各小学层层选拔,全区近400名小选手齐聚星湖小学同台竞技,现场选手们沉着应对,激烈拼搏,赛出了好成绩,展示了开发区创客教育的新成果。此次比赛分为编程创意赛、智能普及赛、Icode编程挑战赛、创意3D打印赛、智慧编程赛、创客创意赛、机甲大师挑战赛等近10个项目。

(开发区社会事业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