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域教育

海安市教育局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来源: 海安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8-09-29 字体:[ ]

 

9月26日至28日,为期三天的海安市教育宣传员培训成功举行,全市150名区镇、学校教育宣传员齐聚苏州大学,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此次培训邀请宣传部门和教育新闻专家就宣传工作把握原则和方法、教育新闻的策划与写作、教育新闻宣传的管理与实施、新媒体时代的舆情危机与应对和用好平台讲故事等主题展开培训,既有理论研究上的高屋建瓴,深入浅出,又有贴近教育宣传实际的案例剖析,反思引领。

海安市教育局分管负责人表示,此次培训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要举措之一,也是海安教育最大规模的教育宣传员培训。培训进一步明确了教育宣传的工作使命和责任,进一步提升了教育宣传员的宣传能力,促进教育宣传员更好地掌握了讲好教育故事、传播好教育声音的方法。

参培老师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安排紧凑,课程专业,内容丰富,学习充实,回到单位后,将继续温习消化培训课程,努力将学到的知识转化成脚踏实地的教育宣传工作实践,不断提升教育宣传效果。

 

开班典礼1.jpg

 

上课专家.jpg

结业典礼.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