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域教育

如东县召开2020年高中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 如东县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0-08-19 字体:[ ]

8月16日,如东县2020年高中教育工作会议在掘港高中会议室举行。

会上宣读了2020年高考成绩优异的学校及优秀教研组长、优秀备课组长、优秀学科教师的表彰决定,并宣读了2020年高中学科中心组成员名单。

县教体局局长姜宁兵发表讲话。他指出,过去一年,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全县各高中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开展“基于核心素养的真学课堂建设年”活动,健全机制抓管理,精致备考促提升,全县高中教学质量继续保持优质发展态势,实现了如东高考连续27年辉煌。他强调,下一阶段,要全面打赢江苏新高考开局之战,并提出了15字策略:强研究、调策略、重常规、补短板、提质态。

会议下发了新修订的2020-2021学年度高中教学“18条”措施。各高中校长依次进行了发言。(杨红兵  陈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