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域教育

崇川区教体局开展复学准备工作专项督查

来源: 崇川区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0-03-17 字体:[ ]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3月10日起,崇川区教体局组织6个督查组,由局领导带队,对区内中小学、幼儿园复学准备工作开展专项督查。
    在每所学校,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各学校开学准备情况。在现场看到,各学校防控物资已经基本到位,红外测温设备正在安装调试。针对学校人员密集状况,各校正在进一步细化晨检、就餐等方案。督查组要求各学校一定要对照专项督查清单,逐项落实,将相关工作做细做实,为复学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役打响以来,崇川区教育系统全面动员,全员参与,通过制定有效举措,开展联防联控,全力推进复学准备工作。各校制定了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预案,通过全面摸排师生旅居史、接触史、健康史等信息,按日报告,分类建档。对学校、幼儿园、校外培训机构疫情防控工作全覆盖指导巡查。同时全面推行学生居家学习指导,开展线上教学。目前,教体局也为学校采购了医用口罩、医用防护服、额温枪、护目镜、水银温度计、电动喷雾器、酒精消毒液等防控物资。

QQ截图20200317093806.png

2_看图王.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