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域教育

崇川区教体局快速落实市教育领域防控疫情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来源: 崇川区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0-02-06 字体:[ ]

2月4日上午,南通市教育局召开教育领域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视频会议,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教育厅部署要求,对全市各级各类学校疫情防控责任再压实、工作再落实、措施再抓实。各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和南通科技职业学院交流了疫情防控工作。

当天下午两点,崇川区教体局召开防控疫情专题会议,就迅速贯彻好上午视频会议精神,推进崇川教育系统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再落实。会上,综合协调组、后勤保障组、疫情防控组、学习指导组等组长交流了前一阶段开展的工作与下一步工作打算。

区教体局局长陆红兵要求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丝毫不能有松懈思想。要全力投入到防控工作中去,密切关注疫情态势,全面了解师生信息,及时报送工作动态;结合教育特点,行动上要进一步落实落细。要制定预案,落实好机关人员联系学校工作制度。对校外培训机构要驰而不息的开展检查,一旦有举报,要迅速查处;作风上尽心尽职,要雷厉风行。要按照市教育局和区委、区政府等相关部门的指示精神,各负其责,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坚决打赢教育系统防控疫情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