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域教育

如东县迎接第十批市级依法治校示范校创建实地评审暨“回头看”抽查

来源: 如东县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0-11-26 字体:[ ]

11月24日,南通市司法局法治处吴燕处长率相关专家,对如东县今年申报创建南通市依法治校示范校的单位进行了抽查验收。评审组分别到县少年业余体育学校、新区初级中学、河口镇于港初级中学进行了实地评审,对栟茶高级中学、马塘镇潮桥小学等已创建的单位进行了“回头看”。如东县教育体育局相关负责人陪同实地抽查评审。

市评审组成员听取了各学校校长对依法治校工作的专题汇报,对部分教职工进行了访谈和问卷调查,现场察看了校园法治环境建设,并查阅了近三年各校依法治校工作,重点查阅了学校在依法立章、民主管理、规范办学、师生守法等方面的工作资料。评审组对五所学校在依法治校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彰显学校章程个性化以及加大学校依法治校特色工作宣传力度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