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域教育

海安召开市教育体育局转隶组建工作动员会

来源: 海安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3-01 字体:[ ]

2月25日上午,海安市教育体育局转隶组建工作动员会在海安市教育体育局会议室召开。海安市委副书记张亚曦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彭晓红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组建海安市教育体育局,是市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重要论述的具体实践,也是推进地方机构改革的重要举措。这次市教育体育局领导班子的配备,是市委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教育体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

会议要求,教育体育系统全体同志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科学谋划,严密组织,尽快融合,形成合力,履职担当,扎实工作,在章晓丽同志的带领下,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谱写教育体育事业改革发展新篇章,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海安、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海安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锦璜宣布了领导班子人员名单:市委决定章晓丽同志提名市教育体育局局长人选,任党组书记,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汪宁同志另有任用。张亚曦和彭晓红为市教育体育局揭牌,市委编办主任陈关飞宣布了教育体育局机构调整方案,汪宁同志和章晓丽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全市完职中、局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区镇教管办主任,局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转隶组建动员会0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