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域教育

如皋市举办2019年教育系统政府采购业务知识培训

来源: 如皋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5-24 字体:[ ]

为强化全市学校(幼儿园)教育装备采购管理,进一步规范政府采购行为,加强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教育,如皋市教育局、如皋市财政局于5月21日在如皋市安定小学联合举办了全市教育系统政府采购业务知识培训。全市各镇(区、街道)教育管理中心及所有中小学、公办幼儿园负责政府采购工作的人员近20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活动主要分二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如皋市财政局政府采购办洪德林副主任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及现行政策规定进行解读,并组织参培人员再次学习了如皋市政府采购平台使用手册,提出了2019年政府采购工作注意事项。第二阶段所有参培对象进行了政府采购业务知识的考查。

第二阶段业务知识考查后,大家普遍认为:这次培训活动内容丰富实用,组织到位,极大地提高了全体参培人员政府采购的法律、法规意识和实际业务操作能力,对教育系统今后的采购工作将起到很大的规范指引作用。全体参培人员表示,今后将会更严格规范政府采购工作,使教育系统采购工作更好地服务于教育教学。

如皋市财政局政府采购办王晓光、如皋市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电教与技术装备部钱跃华到会分别就教育系统政府采购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2345截图20190524191054.jpg

2345截图20190524190929.jpg

2345截图201905241910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