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域教育

崇川区教育系统召开2020年首次内监委主任工作例会

来源: 崇川区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0-01-20 字体:[ ]

1月19日,崇川区教育系统召开2020年度第一次学校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工作例会。区纪委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组长汤建华到会作指导。
    实验中学、实验小学、城西小学三家单位的内监委主任作交流发言,他们重点汇报了学校2019年下半年接受区委巡察组驻点巡察的情况及收获,崇川区教体局杨金萍副局长对三位发言人的汇报作了精准点评,并对各单位2020年内部监督工作提出了“思想认识到位、各项工作到位、巡察准备到位”的总的要求。

汤建华组长对各中小学、特教中心、幼儿园2019年內监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崇川区教育系统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新的思路:一是用大局全局的政治胸怀来做好纪检工作;二是用开放融合的高超本领来进行有效监督;三是用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来实现全年的工作目标;四是用忠诚干净担当来规范纪检监察这支队伍。同时要求与会的內监委主任2020年做到负责、守职、尽责,带领全体內监委成员认真履行“多监督、多教育、多完善、多问责”的四大职责,为营造风清气正的崇川教育政治生态作出应有的贡献。

崇川区纪委派驻第八纪检组石栋敏、全区各中小学、特教中心、幼儿园内监委主任参加了会议。

(崇川区教体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