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域教育

启东举行“童心飞扬,梦想起航”中小学生绘画比赛

来源: 启东市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0-06-15 字体:[ ]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提升少年儿童的艺术素养,在这个美好的初夏,启东市举行了“童心飞扬,梦想起航”中小学生绘画比赛,孩子们用多彩的画笔,描绘和谐社会、美好家园。

6月9日上午,活动专业评审齐聚实验小学,对全市各中小学递交的五百多幅佳作进行分组评选。各校对本次比赛高度重视,作品类别涵盖面之广,绘画表达形式之丰,笔触技法描摹之精,赢得了评审们的一致好评。

油画、版画、水墨画、水粉水彩……从身边人物的生动描绘到大好山河的壮丽讴歌,干湿点染中,包容了大自然的色彩;一勾一画里,蕴涵着师生的情思;浓墨重彩间,点缀了美好的生活。众多作品显示出启东美育工作的高度重视以及各校卓越的美育特色。

学生极目远眺,把生活中的美提炼凝结,运思想之笔,画之所画,表现出托于物外的感情、风格和精神。愿孩子们把心中美好的愿望幻化成一支支七彩画笔,在最美的年龄,最美的季节里种下一树春花。

1ae2636d5d860902d46241923c114e4_conew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