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域教育

2018年海安市教育行政干部研修班在南开大学成功举办

来源: 海安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8-11-20 字体:[ ]

11月9日至15日,海安在南开大学成功举办教育行政干部研修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彭晓红出席开班典礼并作开班动员讲话,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主任崔世平等领导参加开班典礼,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汪宁主持开班典礼。

彭晓红在开班典礼上要求全体学员要思想上高度重视,认识上高度统一,行动上高度自觉,并对研修目标、过程和效果提出了明确要求。

本次研修班由市教育局主办,南开大学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承办,旨在培养和造就高素质专业化的教育干部队伍。本次研训主题明、内容实、观念新。学习期间,学员们听取了知名专家学者带来的“对服务型政府建设规律的几点初步认识”“政府职能及其转变的理论与实践”“钱学森之问与我国当代科学精神的迷失与重塑”“当下主旋律:宪法及宪法修订案”“《国旗在我心中》报告会”“十九大后新时代形势与政策发展”“心理学在领导工作中的应用”等系列专题报告。

 此次研修是海安组织教育行政干部走进高校进行的又一次高端培训,对提升全市教育行政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具有积极推动作用。学员们一致认为此次研修为他们专业成长提供了学习和交流平台,收获巨大,纷纷表示将继续认真学习,细心领会,及时分享,将新的思想和做法带回来并坚持实践,为海安教育再上新台阶而奋力前行。

全市各完职中校长、副校长,局直各单位校(园)长,各区镇教管办主任(教育助理),教育局机关正股级及以上干部共60多人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