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域教育

海门区举行2022年新入职教师培训活动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2-09-27 字体:[ ]

    为提高海门区新入职教师的职业素养和业务能力,尽快适应教育教学岗位工作,917日,海门区2022年新入职教师培训活动在东洲小学长江路校区举行。

活动中,新教师进行了庄严的入职宣誓,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与责任担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在报告厅久久回荡。

本次培训邀请了江苏省特级教师何仁毅、吴建英,海门中学优秀班主任蔡玲玲做专家讲座,他们结合自己的从教经历和教育热点、难点话题,分析了在新时代背景下青年教师应具备的基本素养、基本技能、班级文化建设能力等,帮助新入职教师尽快实现从“站上讲台”到“站稳讲台、站好讲台”的蜕变。

此次培训极大地增强了新入职教师的职业认同感。新教师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潜心学习,提升教书育人的本领,争做具有高尚师德情操和人格魅力的“四有”好教师,为海门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