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域教育

启东市教育体育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召开

来源: 启东市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9-20 字体:[ ]

9月17日下午,启东市教育体育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陆海峰作动员讲话。启东市委第十一指导组组长、市科技局主任科员蔡兵等到会指导。启东市委教育工委书记赵凯旋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镇教管办主任、各直属学校(单位)党组织书记、局事业科室负责人、局机关全体干部共130余人参加了会议。

陆海峰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层次认识主题教育重大意义。开展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迫切需要,是永葆党的先进性、纯洁性的迫切需要,是践行宗旨意识、服务意识的迫切需要,是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

陆海峰强调,要强化政治担当,全方位把握主题教育总体要求。要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紧紧围绕主题教育的具体目标,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要聚力理论武装,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要聚力锤炼党性,确保思想政治受洗礼;要聚力增进福祉,确保为民服务解难题;要聚力转变作风,确保清正廉洁作表率。

陆海峰要求,要增强政治自觉,高质量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要突出“入脑入心”,推进学习教育;要突出“求真求实”,深入调查研究;要突出“对标对表”,深刻检视问题;要突出“立说立行”,抓好整改落实。要压实政治责任,强化领导示范,加强督促指导,营造良好氛围,以硬作风保障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市委第十一指导组组长蔡兵对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主题教育准备工作表示肯定。他传达了中央、省和南通、启东市委关于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的主要精神,要求市教育体育局紧扣主题主线抓推进,突出重点对象抓推进,发挥支部作用抓推进,突出分层分类抓推进,力戒形式主义抓推进,不折不扣抓好各项任务落实。

市委教育工委书记赵凯旋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部署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严肃认真抓部署,推动主题教育有序开展。要聚焦守初心、担使命,深入找差距、抓落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高标准严要求抓好主题教育推进。三要坚定自觉履责任,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到“两手抓、两促进”,努力把主题教育焕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具体行动,汇聚起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强大动力,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工作业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后,局党组还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暨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培训会,进一步明确责任,加强部署落实。

前台.jpg

参会.jpg

参会人员.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