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域教育

“通州教育高质量发展大讲坛”开讲

来源: 通州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2-25 字体:[ ]

2月22日下午,通州区金郊初中报告厅暖意洋洋,2019年第一期“通州教育高质量发展大讲坛”在这里隆重举行。全区各学校(幼儿园)校级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局直单位、教育督导组全体人员现场聆听。活动还通过微信直播方式向社会进行开放。

此次大讲坛主题为“校长引领篇”,通州高级中学季仲平等10位校长分别登上大讲坛,讲述他们的管理故事。      去年以来,区教育局积极推进“党建强教·筑魂提质”工程,围绕“推动事业发展,实现人民满意”目标,把党建工作有效融入日常管理、融入师德建设、融入科研提高、融入校园建设,真正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通州教育高质量发展大讲坛”全年计划共组织四期,每期安排10位讲述者,结合他们的岗位实际和工作经历,与大家一起分享教育心得。继校长引领篇后,还有教师敬业篇、改革创新篇、成果展示篇等不同主题。

通州区教育体育局局长张进荣对十位校长的发言进行了精彩点评。

55B872139666ED2F787522D2DF9_270E933E_B28E.jpg

F74E3125D9BDAD2535C2BF2F6FC_F445B078_1450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