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域教育

如东县教体系统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 如东县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12-04 字体:[ ]

为学习领会、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12月2日下午,如东县教体系统组织召开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大会。

南通市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高级讲师吴金明以《聚焦十九届四中全会》为题,结合当前国际国内形势谈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时代背景,以精美的图片、生动的语言宣讲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要领。中共如东县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书记、县教育体育局局长李建国主持会议并讲话,就全县教体系统深化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高度重视,知行合一;二要联系实际,学深悟透;三要创新学习,注重实效。要求全市教育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在把制度自信教育贯穿教书育人全过程上见行动,在推动如东教育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上提速度,在提升教育治理能力上求突破,切实把制度优势更好地转化为教育治理现代化的效能。

全县各镇教育联络组组长、党总支书记,各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党组织书记以及县教育体育局机关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康海群  蔡友平)

11_看图王.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