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域教育

港闸区教育系统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9-20 字体:[ ]

2019年9月19日上午,港闸区委教育工委在越江中学召开全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港闸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党组书记、局长冯志宏会上作了动员讲话,他从政治站位、标准把握、措施保证三个方面分别阐述了本次主题教育的意义、方法和途径,他要求全系统各党组织要进一步夯实党建工作基础,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武装广大党员干部的头脑,深化“走帮服”活动的开展,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

会上,区委第三指导组王欣主任提出了紧扣主题主线抓推进、突出重点对象抓推进、发挥支部作用抓推进、突出分层分类抓推进、力戒形式主义抓推进的工作要求。

区委教育工委委员、全区中小学校党组织书记、校长参加了动员会。

动员会照片.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