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域教育

市区两级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在港闸区联合开展初中综合督导评估工作

来源: 港闸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8-10-15 字体:[ ]

为推动港闸区初中学校健康、自主、优质发展,根据《教育督导条例》、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小学督导评估工作的意见》和江苏省中小学校素质教育督导有关要求,港闸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联合南通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近期对北城中学、陈桥中学及越江中学进行了督导评估。

此次综合督导评估预计历时三个月时间,各学校自评对照、形成督导自评报告,督导组专家现场督导、提出反馈意见,学校依据专家提出整改意见研究整改措施进行整改,区教育督导室跟踪督促学校整改落实。

在学校自评的基础上,督导组9月18日至30日对三所学校进行了现场督导评估。督导组专家通过听取学校汇报、查阅档案资料、深入课堂听课、开展领导和教职工访谈、调查问卷、实地察看、观摩活动等多种方式,对学校现有发展水平全面评估,分析学生学习、教师教学、教学管理、学校行政管理、队伍建设、办学条件、学校文化及影响学校发展的相关环境等要素,总结了各学校发展中的成功经验,指出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今后的目标和措施。

市政府教育督导室秦建荣主任、李友龙副主任、市教科院部分教研员、来自崇川区、开发区、通州区和如皋市的部分督导专家以及区政府教育督导室人员参与了对三所初中的督导,港闸区教育局冯志宏局长分别参加了三所学校的督导反馈会。

汇报会.JPG

听课照片.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