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域教育

诚信参赛 赛出教育县域样板的品牌担当——如皋市教育局执行比赛信用承诺制度

来源: 如皋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11-19 字体:[ ]

    近期,如皋市教育局组织了“领航杯”信息化教学能手比赛。在公布比赛文件,落实比赛课题、参赛方式、比赛评比指标等相关事项的同期,如皋市教育局下发了《关于实施“领航杯”教育信息化应用能力大赛信用承诺制度的通知》。各学校在进行比赛宣传动员时,进行了信用承诺宣传告知,学校、乡镇在初选推荐过程中,也很好地执行了信用承诺制度。在现场复赛前,所有评委专家均签署了信用承诺书。通过宣传告知、自我承诺、现场签署等过程,提高了大家的责任意识,加强了师德师风和教育系统诚信建设,营造了诚实守信的社会信用环境。

   据悉,本次比赛共有小学英语、小学信息技术、初中语文、初中道德与法治四门学科,如皋复赛选拔出的参赛教师,经过教育局组织团队精心辅导、多轮磨课,在南通市“领航杯”比赛中共获得四个一等奖,其中小学信息技术许瑞建、初中语文谢霞老师将代表南通参加省级比赛。本届比赛,如皋市取得了历史最好成绩,比赛结果也体现了如皋教育县域样板的品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