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域教育

港闸区首届“市北之韵”校园艺术节开幕式暨中小学生优秀节目展演成功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08 字体:[ ]

5月4日下午,港闸区首届“市北之韵”校园艺术节开幕式暨中小学生优秀节目展演在港闸区北城中学的大礼堂内拉开了序幕。区教育局党组成员、教育局中层领导干部、各中小学校长、学生代表近千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开幕式上,区教育局局长冯志宏致辞。他高度肯定了艺术节的意义,“市北之韵”校园艺术节是一个促进学生多元发展、构建适合自我成长的平台,也是迈开了破解港闸教育“不充分、不平衡”矛盾的坚实一步,也对港闸区未来教育发展提出了美好的展望与衷心的祝愿。

随后的中小学生优秀节目展演高潮迭起,全区17所学校向大家展示了18个精彩纷呈的节目。优美的旋律,动听的歌声,婀娜的舞姿,铿锵的京腔,充满正能量的校园剧……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开展校园艺术节活动是实施素质教育的重要途径,是展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成果的重要窗口,是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载体。港闸教育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市北之韵”校园艺术节建成港闸区区艺术教育的品牌,以及新时期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内容和有效形式,全面推进素质教育。

713917485797960234.jpg


5256764331487905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