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域教育

崇川区教体局召开全区校园和校车安全专项整治暨校园周边环境长效管理工作会议

来源: 崇川区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0-05-19 字体:[ ]

5月14日,崇川区教体局召开全区校园和校车安全专项整治暨校园周边环境长效管理工作会议。

与会人员收听收看了全市校园和校车安全专项整治暨校园周边环境长效管理工作视频会议。崇川区教体局就全区2019年学校安全工作作了简要回顾,对2020年校园和校车安全专项整治行动进行了部署。

陆红兵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要求,各校务必提高思想认识、务必明确工作要求、务必强化安全教育、务必健全责任机制、务必排查整改隐患。他强调,学校安全工作无小事、无淡季,既是大家工作的红线,也是不可逾越的底线,必须居安思危,防微杜渐。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切实强化安全责任,真抓实干,确保安全管理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上,各校校长及幼儿园园长向陆红兵递交了崇川区教育系统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平安建设)、法治建设责任书。

学校及校园周边环境长效管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中小学、幼儿园、特教中心主要负责人及分管领导、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1_看图王.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