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域教育

港闸区召开全区校园食品安全工作暨经验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28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港闸区校园食品安全管理水平,3月27日下午,港闸区教育局联合市场监管局在北城中学召开了“全区学校(幼儿园)食品安全工作暨经验交流会”。辖区内各大中专院校、中小学校、幼儿园的分管领导和安全管理员等15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表彰了北城中学等30家“2017年度A级示范食堂”,港闸区市场监管局相关同志通报了近期联合检查结果,港闸区教育局分管局长刘华俊围绕强化责任意识、强化整改落实、强化应急管理等三个强化,提出了明确意见,港闸区市场监管局分管主任卢丹就落实主体责任和提升管理水平等方面明确了相关要求,最后来自江苏商贸学院、北城中学等单位的食品安全管理经验分享,获得了与会者的一致点赞,取得了良好的示范效应。

        此次会议,进一步增强了港闸区各学校(幼儿园)的食品安全管理意识,为消除安全隐患,推进“五常管理”、“明厨亮灶”以及“食堂标准化提升工程”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