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域教育

崇川区推进全区高效课堂建设

来源: 崇川区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0-09-27 字体:[ ]

为进一步落实《南通市基础教育课堂教学改革指导意见》,深化新“12字12条”及课堂教学“六关注”等课改理念,全面推进全区高效课堂建设,9月25日下午,崇川区“改课,从第一课设计开始”课堂教学赛前培训活动在启秀市北学校举行。

本次培训扎根于真实课堂,结合新“12字12条”,从不同角度、层次聚焦课堂问题,破解课堂难题,探寻高效改课路径。为精准把脉课堂,抓准“改课”要点,活动特邀南通市课改资深专家、江苏省特级教师、人民教育家培养对象符永平作《课堂教学改革的难点问题在优课评比中深度研究》的讲座。讲座深入浅出,为每一位在“改课”新海域航行的教师们找到了“航海图”,指明了方向。所有参培教师均热情且专注地聆听了的讲座,并就课堂教学过程中的实际问题与困惑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此次培训是提高教师专业素养的重要机遇,相信每一位老师能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把学到的知识灵活运用到自己的实际工作中,走好教师专业化成长之路。

符1.png

观众.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