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域教育

回应人民群众热点问题 办好高质量港闸教育——港闸区召开教育领域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来源: 港闸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5-31 字体:[ ]

5月29日下午14时,港闸区在越江中学召开了教育领域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港闸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镇海洋,港闸区委常委、区政法委书记、区政府副区长张洪晖,港闸区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张勤,港闸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育局局长冯志宏出席会议。参加的会议的还有区纪监委派任第三纪检监察组、区纪委监察第三纪检监察室,区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中小学责任督学、全区中小学校长、书记、分管校长、幼儿园园长及教育局机关全体同志。

会上,冯志宏局长就义务教育学校违规办学行为专项治理和全区学校安全风险隐患专项整治两个专项工作要求进行解读,对下一步全区落实省、市专项工作要求进行了全面部署;张洪晖书记从筑牢安全基石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发展、加强底线意识确保依法依规办好教育、营造清正之气促进港闸教育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就港闸区推进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两个专项治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镇海洋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开展全区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是贯彻落实上级重大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回应人民群众诉求的务实之举。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认真落实省市政府、纪委监委的部署要求。全区教育战线的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镇书记的工作要求,结合港闸区工作实际,聚焦重点,集中攻坚,一个问题一个问题突破,切实回应人民群众的殷切期盼。

会上,启秀市北学校卫峰校长、北城小学朱林校长还依次进行了专题发言。

IMG_1672_conew1.jpg